风尘杀我

譬如思与怨

all蓝,两个原创人物,有水蓝微虐,只是爱未讲

双转会设定,很多occ,不上升正主,请勿转出乐乎

垃圾文笔预警



宝蓝向后闪现救ad,列入了那次五大名场面之一,这场比赛他们放养ad,大家都以为小ad会被放弃,结果在前排鏖战之时,敌方偷袭,宝蓝直接向后闪现,越过ad的英雄,替他挡下伤害,留下最后一丝血,打了对方一个技能,才倒地而死。评论里从宝蓝开到了杰克辣舞,说宝蓝不是卖ad,他只是卖杰克。也有人说,杰克从来是闪现向前出击,而宝蓝的闪现向后保护,离开对方才知道这两人有多强。下面骂的夸得吵架的,反正宝蓝出现的地方总有人愿意贡献热度。

这个队伍比较特殊,他们的首发辅助是一位女辅助,性格可爱讨喜,不少传言都说这个队伍是围绕着她建立的,真实意义上的辅核。战队想要营销电竞圈下路金童玉女cp,海报上站在后排的宝蓝就显得暗淡很多。但他们又年纪太小,拘谨腼腆,采访时主持人问一些暧昧的问题,两人接不住,宝蓝圆回来,朋友说他在带孩子,宝蓝也是哭笑不得。

解说说和这只队伍打,你不能杀ad,杀了ad辅助就会超神,以前人们夸宝蓝的辅助细,巅峰期时,能照顾到方方面面,现在则有很多人说他的风格是大开大合,一人奶全队,翻盘队的名号从ig到了小凤凰,又到了他们这里。

 

“哇宝蓝这个闪现,这波直接开团一换五,看来是要一波了一波了,我们看看回放,女枪放大招的瞬间,厄斐琉斯撤开,布隆闪现过来,正面顶住被冲掉大半管血,然后回血移开,ad顶上,直接把对方最后的希望顶死了!”

“朋友们,这两个人的配合就离谱,瞬间错身而过辅助闪现过来把盾拍到女枪的脸上,这是恨不得把对手压死啊”

王柳羿拿了外卖回来,看到队里的ad正在看官方回放,解说把这波团战狠夸了一番,ad也是刚上来的新人,教练说提高自信很有必要。把三份外卖放在桌子上,另一位辅助已经凑了过来“蓝蓝我的菠萝饭,我要的大份的”

“宝蓝”辰星看完了回放,转身帮他把外卖筷子掰开“滔博那边请客,你去吗?”

“没和我说啊,什么时候的事”

“刚韩悦和我说的”

“我明天有事,一周前就请过假了”,宝蓝吃了两口米粉,皱眉嘱咐道“去了照顾好韩悦,别让她喝外面的饮料,你们要续摊,把她送回来再去”

“经理肯定会照顾好她的”ad嘟囔着,转头去吃自己的外卖了。

韩悦就是要菠萝饭这位,战队有意营销她和ad金童玉女的cp,两人就连ID都是成对的,月和星,镜头内外,王柳羿不想去掺和这两人的事,可是ad和女孩聊不来,就总是黏着他,加上二人年纪尚小,采访出席活动,都得他在旁边兜底。果然到了下午训练结束,经理宣布了晚上和滔博苏宁的联谊活动,春季赛结束,大家一起去吃个饭,又指明让韩悦和王柳羿坐他的车,往常都是上单或者ad和韩悦一路,这次却叫了王柳羿,他心知大概是和喻文波有关,不想多事,嘴上没说话,等众人都收拾好陆续出门,拉经理到角落说自己请假的事,他明天早上的高铁要去杭州,送表姐出国留学,一周前就谈好了今天晚上训练完就去车站酒店,怎么临时搞联谊,还要拉上他。经理却不放人,直说第二天一早派专车送他去高铁站,关键是“悦悦想认识一下阿水,女孩子嘛,不好意思,你和阿水熟悉,给两人引荐一下”,这话说来搞笑,都是职业选手,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游戏里就撞车遇见了,或是各种赛事庆典或是全明星,没道理让他去做这个红娘,最后还是ad跑来,说联谊结束有个小采访,届时肯定要采访下路,拜托他一定要来。无法,还是拿着充电宝上车,韩悦已经在车里等了,脸庞红扑扑的,有点激动又有些害羞。

喻文波那张脸着实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关注度,也带来了一些小麻烦,譬如现在,战队的大小姐就要和他“认识认识”,车上两人聊了一些在ig的旧事,韩悦也没抓着不放,经理在前面开车,说宝蓝你多说几句,到时候悦悦和阿水有共同话题,女孩还满脸傲娇的啐他,“少说几句才好,那些事我到时候直接问他不行?”王柳羿在旁边笑笑,也不觉尴尬。

说来不长,他和喻文波一起走下路,也不过是一年前的事情,只是偶然想起却觉得很是遥远,电竞发展日新月异,他们在洪流中裹挟着向前,身边的人和事变化太快,一转眼已从队友变成对手。

到达酒店已经八点,包了整个展厅来做这次联谊,队员们挤在角落里窃窃私语,上面还拉着横幅,果然过了一会儿战队的资方来了两个人,韩悦看到熟悉的长辈,已经开心的上去挽着手聊天了,大佬坐在上首,两边几位战队经理作陪,秘书却坐到了旁边的小桌,果然是这样,王柳羿心中暗忖,韩悦和秘书坐一桌,喻文波王柳羿和ad辰星,还有一位女工作人员作陪,王柳羿在拍照后暗翻白眼,这是什么奇葩搭配,四个人两ad两辅助,相亲都没有这么相的。

韩悦要到资方一桌是说话,她虽然是职业选手,未来发展毕竟不同,等什么时候没兴趣上场,接手这支队伍拿来玩也不一定,ad还是习惯性的把自己的盘子筷子用热水冲了一遍,放在了王柳羿面前,王柳羿拿起水壶给三人倒水。喻文波端起来抿了一口,单刀直入问到,“蓝哥,上次高振宁约饭,你怎么没去”

王柳羿只是低头看水杯,“队伍输了在基地挨骂呢,就没去”

“晒哥回国那次呢!”“约了医生看牙”“肉鸡来成都?”“回老家了”“前几天马哥的局,我还在照片里看到了你”喻文波瞟了一眼给王柳羿夹菜的ad,继续说到“你怎么每次都”

“那可不是”辰星笑着打断了喻文波的话,“太巧了,蓝哥的业余生活太丰富”“你——”

“阿水!”工作人员来叫他了,“刘总让你到那桌去”,三人一起转过去看,韩悦正坐在刘总旁边说笑,喻文波怒瞪了两人一眼,起身走了。

王柳羿有些汗颜的低头吃豆子,辰星又恢复到以往半死不活的小孩样子,王柳羿低声说“我以前不知道,你还有这副心胸,让你和韩悦营业的时候你劲头哪去了”

辰星也陪他玩:我以前也不知道,你和喻文波不是和平分手吗,怎么现在还搞这样。

王柳羿一怔“什么分手,我、我们是正常转会。”

“是吗”辰星又开始阴阳怪气了“上次对战滔博,韩悦还和我八卦”

他扭头盯着王柳羿的脸,两个人靠太近,能看清楚王柳羿耳朵上的绒毛“她们女生都觉得你喜欢喻文波”

果然,王柳羿的耳朵一下烧了起来,雪白皮肤上晕染开的红色甚是好看。

“女生磕cp都是瞎猜的,再说今天来看阿水是韩悦,可不关我的事”,王柳羿抓过面前的纸巾擦嘴,“正常应该觉得韩悦喜欢阿水吧”

“我可不觉得”辰星遥遥扫了主桌一眼,喻文波坐在下首,偶尔插两句话,大部分时间都在研究茶杯和喝水。韩悦感觉到了他的视线,对视之中笑弯了眉眼,像一只可爱的小狐狸。

辰星在队里和韩悦的关系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,韩悦大部分时间也乐于和上单那个憨憨交流,或者对着宝蓝撒娇,反正宝蓝拿她没办法,在女孩子面前大家或多或少有些拘谨,宝蓝则因为和她同位置,反而没太多心思。

晚宴结束后,先采访了苏宁的选手,又对韩悦和喻文波进行了单独的采访,最后是他们队伍,请了中单和王柳羿,采访完又合影,一通折腾,回到基地已经将近一点,一晚上闹得头昏脑涨,王柳羿没心绪和他们聊天,一个人在大巴车后座听轻音乐,昏昏欲睡。韩悦坐在前排,和辰星一起,翻着手机里的相册,辰星问他,感觉怎么样,韩悦低声说:谈吐不错,是个做商业的料子。

“其他的呢”

韩悦看他一眼,又低头去看手机:暂时没什么感觉。

顿了一下,韩悦小声问:今天你们聊什么了?我看他过去我们那还带着火儿呢

蓝哥不去他们的聚会,在那质问呢。

你没给解释两句?

辰星从牙缝里挤出一声嗤笑

韩悦轻笑:哦?原来那火是你拱起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韩悦的ID是yue,ad的ID就是chenxing,名字是对照着起的,为了给队伍一个营销点,韩悦不是带资进组,设定里这个战队就是她家的,拉了其他投资商,家族需要开拓产业,有发展前景能挣钱,孩子喜欢,去试试也没事,反正有钱人的试错成本很低。ad是有天赋且早熟的普通人。

(以前有个太太说,如果宝蓝要改名,moon这个名字很不错,既符合m姓辅助,又贴合他的名言,这个名字太好了,不愿给其他人用,所以韩悦的id还用拼音吧)

感谢看到这里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